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赤水镇开展“百万爱心千人启明”白内障筛查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17 17:16:33  颜美花 陈清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美花 陈清珠)5月16日,漳平市赤水镇卫计办邀请龙岩市科宏眼科医院眼科专家到该镇开展“百万爱心 千人启明”白内障免费筛查活动。

当日上午,闻讯而来的群众早早就在镇政府大院门前等候检查。在筛查现场,医护人员发放宣传材料,宣传白内障知识,并对患者的病情进行了耐心的询问和细致的检查,对符合白内障手术的患者进行详细登记,保证符合救助条件的患者得到免费治疗。

此次活动筛查62人,查出白内障患者41人,医护人员将逐一安排手术时间,帮助患者重见光明。这一惠民举措受到群众的一致赞扬。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