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华大街道邀请专家为婴幼儿家庭授课

usa.fjsen.com 2018-05-21 17:28:37  周宓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宓)5月17日上午,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卫计办、计生协联合福建省计生协会、屏东社区为婴幼儿家长举办了一场以“如何培养宝宝学习的专注性”为主题的科学育儿讲座。

活动特邀我省著名育儿专家兰贯虹教授为家长们授课,吸引了近60名家长参与,现场座无虚席。兰教授以家长在育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切入点,抓住儿童早期发展关键期,逐步引入培养孩子专注力的观点。兰教授结合自身育儿及多年专业研究的经验,向社区家长深入浅出的介绍0-3岁各年龄阶段宝宝专注性培养的方法。课堂上,家长们踊跃发言,互动良好,课后还留下来咨询问题。

本次讲座通过科学育儿知识的科普,让家长们真正了解儿童早期发展的科学规律,切实帮居民解决了育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科学育儿的能力,获得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