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开善乡多措并举做好农村独女双女中考加分工作

usa.fjsen.com 2018-05-24 16:50:16  谢秋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秋凤)一年一度的中考即将开始,开善乡严格把关,多措并举,切实把农村独女及二女绝育家庭中考加分优惠政策落到实处。今年,该乡共为6名符合条件的学生办理了中考加分申报手续。

强化政策宣传。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电话联系和QQ、微信等多种形式提高广大群众对中考加分优惠政策的知晓率,确保应享受加分政策的对象不漏一个人。

严格资格审查。实行卫计办干部包村深入到申报对象家中核对证件,了解基本情况,并将学生情况公开公示接受监督,增强工作透明度,杜绝弄虚作假、审查不严的现象发生。

及时建档上报。由专人负责审核,认真审查考生监护人提供的各种证件及相关资料,对符合条件的及时开具审核证明。并给这些学生建立一人一档,时刻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状态,为以后的帮扶奠定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