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磻溪镇开展“关爱女性在行动 健康普法进校园”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5 17:53:33  潘新新 林玮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新新 林玮)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 5月23日,福鼎市关工委联合市计生协会、市教育局、市卫计局及磻溪镇卫计办、镇妇联组成的宣传团队在磻溪镇湖林小学、福鼎十中开展“关爱女性在行动 健康普法进校园”的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了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马益琼和市法院退休法官耿鼎生分别讲解了青春期的变化、青春期的保健、青春期的保护措施及预防性侵犯教育,引导女生正确对待青春期生理、心理的种种变化由此带来的困惑,以真实的案例为同学们全面讲解了防性侵知识,让孩子学会自我保护,增强自我防范性侵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有80多名女性青年积极参加,两位讲师用风趣幽默的讲解风格和通俗易懂的教学内容赢得大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今后要懂得自己,保护自己,做个健康美丽的女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