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嘉莲街道举办纪念“5.29”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暨儿童早期发展项目促进仪式

usa.fjsen.com 2018-05-28 16:48:51  刘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雯)5月25日上午,由思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思明区计划生育协会主办;思明区嘉莲街道党工委、思明区嘉莲街道办事处承办的以“纪念‘5.29’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暨儿童早期发展项目促进仪式”为主题的广场宣传活动在莲花公园举办。

活动通过亲子文艺演出、有奖问答、开展咨询义诊、发放卫计宣传材料、布置宣传展板、趣味游园活动等形式,和广大计生协会员们一起庆祝我们的节日。并表彰了一批优秀计生小组长、优秀会员和优秀宣传员.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会员间的沟通,树立了计生协的良好形象,拉近了计生协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将计生协是群众贴心人、娘家人体现到具体活动中,凸显计生协服务工作的品牌效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