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集美区卫计系统志愿服务队成立 包含11支小分队

usa.fjsen.com 2018-05-30 09:23:14  李霖 邹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启动仪式上,集美区委文明办主任戴劲竺向集美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新聪授旗。

  启动仪式现场

东南网5月29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李霖邹玒)5月29日下午,厦门集美区卫计系统志愿服务正式启动。同时,该志愿服务队也将融入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成为旗下的一支队伍。

目前,集美区卫计系统志愿服务队旗下分设11支志愿服务小分队,并在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的指导下,逐渐完善队伍发展体系,形成“一季一主题”的常态化志愿服务模式。

启动仪式上,集美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新聪为志愿服务小分队授旗。他表示,一直以来,集美区卫计人积极投身“三下乡”服务活动,利用节假日开展送卫生服务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活动,为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满意度做了许多实事。为进一步聚力发展,我们成立了集美区卫计系统志愿服务队,“期待区卫计系统志愿服务队能利用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将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让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介绍,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秉承嘉庚精神与弘扬志愿精神相结合,汇聚了集美区各类大学生志愿团体、文明单位、社区志愿服务组织和社会爱心团体等20多支志愿服务队伍。“集美区卫计系统志愿服务队的加入,提升了联盟志愿服务的专业性,拓展了服务边界。同时,也将促进‘联盟+文明单位’共建模式的形成与推广,进一步提升集美志愿服务的力量。”集美区委文明办主任戴劲竺表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