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党委赴寿宁县下党乡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05 17:32:57  钟石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石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和廉洁意识,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3日,闽东医院和福安建设银行联合组织60多名党员赴寿宁县下党乡开展“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时任宁德地委书记的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下党乡开展扶贫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下党主题馆、鸾峰桥、“下乡味道一条街”、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等地。原下党乡党委副书记刘明华深情的谈到了当年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的爱民为民情怀。寿宁县委党校周道棉老师为党员们上了《践行生命线,苦练基本功》的党课,党员们深刻领会到习总书记“滴水穿石”“弱鸟先飞”“四下基层”的倡导,习总书记的身体力行成为新时期党性党风教育的生动教材,指引和激励着党员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课后开展党的知识竞赛。

鸾峰桥上,闽东医院四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党员们重走了“党群连心路”。党员们表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心系群众,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问题的公仆意识,工作要务实深入,发扬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