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李坊乡卫计办端午节前慰问失独老人

usa.fjsen.com 2018-06-08 16:06:02  叶衍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衍珍)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来临,为了弘扬民族文化共庆佳节,让失独家庭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端午节,6月7日上午,李坊乡卫计办联合卫生院开展慰问活动,将端午节“爱心慰问品”送到了失独老人手里,并给她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卫生院医生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等,现场为老人测量了血压、血糖等。并表示今后将不定期上门了解“失独老人”饮食起居、情感、健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帮她解决各种困难。

这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失独老人的交口称赞,她表示在端午节收到这样一份节日问候倍感温馨。同时,这次活动也让失独老人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