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重庆两江新区干部来交流学习流动人口社会融合建设

usa.fjsen.com 2018-06-11 16:28:57  尤雅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尤雅萍)6月11日上午,重庆两江新区干部在鲤城区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中心赖主任的陪同下莅临笋浯社区参观交流流动人口社会融合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重庆两江新区干部一行人实地参观了社区阵地建设,参观了流动人口“一站式”服务大厅、“流动人口儿童之家”、“流动人口健康学校”、“健康科普小屋”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赖主任及海滨街道林副书记代表鲤城区欢迎重庆两江新区干部一行的到来,并由社区林主任就社区的基本情况、人员配备及工资待遇情况以及流动人口社会融合工作开展情况作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流动人口社会融合及社区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参观过程中,重庆两江新区干部们对社区以“三化”促进流动人口管理,使流动人口在笋浯社区真正享受到的了生活无差异、就业无歧视和政治文化参与无差别对待表示赞扬。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