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罗东镇开展2018年“世界献血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13 17:15:50  余真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真真)6月12日,罗东镇卫计办联合镇计生协会、罗东中心卫生院开展2018年“世界献血日”宣传服务活动,以提升公众对无偿献血的关注度,加强公众献血意识。

活动现场气氛浓厚,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对无偿献血进行宣传,同时发放职业病防治宣传资料和宣传品300余份,并现场解答了群众对无偿献血的咨询;卫生院医师现场进行免费体检,为前来咨询的群众量血压、测血糖等,详细地为群众讲解造血干细胞捐献流程,告知他们采集造血干细胞是通过外周血采集的,对身体健康无影响,是安全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