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通讯员稿件 > 正文

浦城县医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下乡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25 17:37:33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主题党日义诊活动。2018年6月13日,县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11人前往忠信上同村开展主题党日下乡义诊活动,助推精准扶贫。

义诊活动现场,党员们为前来的群众测量血压、开具处方、提供专业的医疗健康指导、耐心解答各类疾病问题,并向村民免费发放药品和相关疾病防治知识宣传资料。据统计,当天免费义诊群众达4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共计777元,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此次主题党日下乡义诊活动,让群众在自家门前就享受到多方位的免费医疗保健服务,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大大提高他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浦城县医院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