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浦城县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仪式

usa.fjsen.com 2018-06-28 17:00:1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防病控病能力,提高全民健康素养,6月23日上午,浦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仪式。

这次启动仪式以“绿色低碳,从我做起”为主题,县疾控中心30多名员工在骑行单车上悬挂宣传标语、围绕城关主道骑行宣传、组织全体职工单车骑行比赛三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活动涵盖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健康等内容,广泛普及健康技能知识,深入倡导全民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个人健康意识和行为能力,推动疾病治疗向健康管理转变,对全面推进健康浦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全体职工表示,健康的生活方式从我疾控每一名职工做起,以我们的实际行动动员全县市民参与到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中来,提高全民健康生活水平。(浦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