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顺昌县郑坊镇卫生院再续医疗扶贫服务进家门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09 17:38:18  戴豪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豪杰)7月4日顺昌县郑坊卫生院再次开展医疗扶贫入户行动,再续“情系贫困人口,医疗健康扶贫”活动。

​​​ 为更好地贯彻国家扶贫政策,充分落实扶贫工作,郑坊镇卫生院成立精准扶贫巡诊工作领导小组,深入走访精准扶贫户家中。

一大早,卫生院工作人员来到瘫痪在家10多年的贫困户家中,为患者抽血做生化分析,血常规检查及尿检。

​ 此次活动由卫生院院长凌伟东、公共卫生负责人张远辉带队,主要是为精准扶贫户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体检包括常规体格检查、心电图、血常规,血糖、肝功、肾功,血脂等检查以及相关知识宣教,为精准扶贫户建立并发放健康扶贫卡,并且实行动态管理,同时进行相关政策宣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