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金山街道开展2018年度世界人口日暨婚育新婚进万家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16 15:41:07  廖文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文娟)7月13日上午,福州市金山街道卫计办联合仓山区卫计局、仓山区计生协会、丽景社区在丽景社区前小广场、金山大道旁结合2018年世界人口日开展2018年度婚育新婚进万家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 “共建生育文明 共享美好生活”、“健康生活 健康你我”。

此次活动吸引周边辖区一百多位居民和流动人口参加,活动通过免费发放卫生计生宣传手册、婚检、避孕节育、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及地中海贫血筛查、母乳喂养等宣传资料,并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向群众特别是流动人口普及卫生计生优惠政策及相关知识。此次活动计生协会共发放计生避孕药具1000多只,计生宣传册、宣传品100多份,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有利于促进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营造了社区婚育的良好氛围,有利于弘扬婚育新风,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促进人口的长期均衡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