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关爱女孩就是关爱民族的未来

usa.fjsen.com 2018-07-16 17:55:08  修秀兰 官绮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修秀兰 官绮雯)为了积极推进关爱女孩行动,在深入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培育健康、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的同时,注重通过建立关爱女孩机制,在全社会营造男女平等的新风尚,倡导广大群众树立“生男生女都一样,女儿也是传后人”的婚育新观念。近日,洋庄乡卫计办在大安村举办了一次主题为“关爱女孩就是关爱民族未来”的活动,群众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中利用宣传手册、图书等资料告诉大家要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并宣传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法律法规知识,树立了健康、文明的生育观念,营造出全乡关怀、关爱女孩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