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武夷山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17 15:45:12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7月17日,南平市卫计委、南平市疾控,武夷山市政府、卫计局、市场监管局、经信商局等成员单位在武夷山市横街头联合开展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为此拉开了食品安会宣传周的序幕。

市疾控中心在市卫计局彭建飞副局长的带领下,组织专业人员对食品安全的基本概念、野生毒菇的种类及误食毒菇的急救知识进行了细致和耐心的讲解,旨在倡导和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食品安全问题,广泛宣传误食野菇的危害及相应急救措施,以实际行动推进“健康武夷”建设。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宣传单1000份,接受群众咨询百余人次。 (武夷山市疾控中心供稿)

武夷山市高建民副市长强调食品安全的重大意义

南平市卫计委陈登华副主任介绍毒菇中毒的大数据及误食毒菇的危害

武夷山市疾控中心陈健峰副主任向市民讲解野生毒菇的种类

武夷山市疾控中心卫生监测科王跃武科长向市民讲解野生蘑菇的常见误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