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达菲医学检验实验室在海沧启动 推动精准医疗

usa.fjsen.com 2018-07-23 09:26:57  李晓平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 (记者 李晓平)又一精准医疗项目在海沧落地,日前,厦门达菲医学检验实验室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正式启动,这是广州市达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海沧生物医药产业园投资设置的项目。

该项目将以海沧为基地,业务覆盖全省,其服务包括孕前的叶酸检测、地贫基因检测、遗传性耳聋基因检测、脆性X综合症;儿童的常规疾病检测、传染病系列检测等热点、细分领域。其实验室的产品涵盖检验科、肿瘤科、病理科、儿科、产科、妇科等精准医学服务产品,有无创产前筛查、液态活检技术、遗传突变诊断、化疗用药精准评估等多方面检测和服务。

启动仪式后,主办方还举行了精准医疗学术研讨会,邀请与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如何通过精准医疗打通实验室到百姓家的“最后一公里”,让更多医疗研究成果走出实验室,造福于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