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后龙镇传播《中医药法》健康文化

usa.fjsen.com 2018-07-26 17:52:45  林素芳 刘淑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素芳 刘淑英)为继续推进《中医药法》的宣传、学习和贯彻工作,进一步推进后龙镇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近日,后龙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前进中医院、后龙卫生院举办以“中医药健康你我他”为主题的活动。

此次活动在中医院大门口悬挂醒目宣传标语,在会场布置展现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成就,《中医药法》及其配套文件的相关内容和实施一周年的成果,中医药历史渊源和养生保健知识,中医药文化作品等主题宣传展板;邀请中医药专家开展中医适宜技术讲座,讲解中医基础医疗知识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利用中医药进行保健养生;示范一些简单易行的中医治疗手法,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中医体质辨识、常见病中医健康指导;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以及三伏贴、推拿按摩等中医技术体验。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中医药宣传工作,弘扬和传承中医药文化,提高群众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