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清流县长校镇开展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工作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31 16:43:2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开展打击“两非”,倡导社会性别平等,营造促进出生人口性别结构平衡的舆论氛围,7月30日上午,长校镇举行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工作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在超市门口、农贸市场等人口密集的地点设立了法律法规咨询台,组织卫计办、计生协会、卫生院、派出所、司法所、妇联、民政、市场监管等工作人员前往超市、商铺和摊位点发放《禁止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的规定》等相关法规及关爱女孩宣传手册、向群众解读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了性别平等的理念和性别比失调给社会造成的危害,并在各村张贴宣传标语28条,对严厉打击“两非”行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宣传。全面开展,引导、帮助、促进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避孕药具100余盒、计生服务宣传手册26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多人次。(清流县长校镇卫生计生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