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服务之窗> 网友信箱 > 正文

关于2018规培时间的咨询

usa.fjsen.com 2018-07-31 17:04:06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信件内容:

请问2014年入学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今年出去规培需要3年吗?由于单位原因,去年没出去规培,今年就需要增加一年。而且文件上有标明2014年入学的专业学位硕士还是按2010年时间执行,而学术型却没有除外,这样对2014年入学的学术型研究生是不公平的。加上本人属于心电图室的医生,由于没有心电专业规培,所以目前只能按内科规培,一个心电图科室医生却要在临床3年只为了提高所谓的临床能力,这也太牵强了,试问作为辅助科室的有必要这么常时间吗?

来信时间:2018-07-30

回复内容:按照2016年《福建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实施方案》,2018年起,科学学位硕士进入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时间为3年。(科教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