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服务之窗> 网友信箱 > 正文

没有身份证的中国大陆公民将如何申请中医确有专长资格考核

usa.fjsen.com 2018-07-31 17:06:38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信件内容:

《福建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第十一条规定:“以师承方式学习中医,符合第五条规定的人员,申请参加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时应当提交以下材料:(二)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大陆居民二代身份证、港澳同胞回乡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请问,因出国等原因而被注销户口(没有了大陆居民身份证,仅持有中国护照)的中国大陆公民将如何申请参加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呢?

来信时间:2018-07-28

回复内容:您所述的情形暂不在可以申请参加我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的人员之内。(中医处)

回复时间:2018-07-31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