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嵩溪镇开展打击“两非”专项行动

usa.fjsen.com 2018-07-31 17:40:56  兰淑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淑珍)7月31日,为加大对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力度,促进人口结构均衡发展,嵩溪镇卫计办联合市管所、派出所、妇联组成打击“两非”行动工作小组,通过走访辖区内诊所、药店、街边商铺,开展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通过现场调查和询问等形式对镇区范围内的村级诊所、药店、卫生站、卫生院等进行清查整治,共检查村卫生所2间、药店3间、卫生院1间。在检查过程中,并未发现有非法鉴定胎儿性别和非法选择性终止妊娠的情况;检查同时,执法人员还向药店人员宣传了关于禁止“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非医学需要的选择胎儿性别人工终止妊娠”等相关规定。

嵩溪镇将依法依规坚决打击“两非”违法行为,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对出生人口性别比平衡的科学认识,自觉抵制“两非”违法行为,为促进出生人口性别比结构平衡创造条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