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洋口镇开展流动人口入户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06 16:27:56  林禧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禧)8月2日,洋口镇卫计办组织村、居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对辖区流动人口登记的同时开展“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宣传活动。

为确保流动人口登记不漏户、不漏人、不漏项,洋口镇卫计办利用晚饭时间上门登记,准确核实流动人口的有效身份证件信息、在本地的从业信息和居住信息,掌握人口流动变化情况,重点对流动人口的育龄妇女进行信息采集。

为倡导和践行健康促进理念和策略,促进流动人口素养水平提升,入户工作人员重点向这些新市民做健康活动宣传,引导他们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养,养成健康的行为,并通知他们可到卫生院建立健康档案,耐心解答流动人口享受均等化服务相关政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