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上青乡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13 16:40:05  曾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晨)为进一步做好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和健康保健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的氛围。近日,上青乡卫计办开展了关于流动人口健康教育的宣传活动。

上青乡卫计办工作人员充分利用了村级健康教育宣传栏、门户网站、计生优质服务微信群、热线电话、短信等多种载体,为现场群众详细讲解生殖健康保健、避孕节育、健康素养等健康知识,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多册。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意识,全面提高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对象的满意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