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沙芜乡开展 打击“两非” 关爱女孩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17 17:22:03  肖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薇)为了构建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的人口和社会环境,维护性别平衡,打击非法鉴定胎儿性别,有效控制人口出生性别比,2018年8月16日,沙芜乡卫计办在墟日开展了以“打击两非,关爱女孩,男女平等,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计生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打击“两非”宣传册100余份,讲解了男女性别比不平衡的危害和关爱女孩、男女平等的重要性,同时宣传国家的全面两孩政策,分发计生用品60余盒,增强群众的优生优育意识。   

此次活动,营造了关爱女孩及其家庭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父母转变了观念,倡导新风、凝聚力量,为开展打击“两非”专项治理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