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平和文峰开展2018年“生育关怀 金秋助学”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21 15:56:30  王勇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勇鹏)金秋收获季,助学情正浓。8月15日,文峰镇开展2018年“生育关怀金秋助学”活动。文峰镇党委主任科员曾金埕、宣传委员叶劲松、计生协会会长张文清等出席活动。

活动上,与会领导为受助学生代表每人发放了助学金2000-3000元,并鼓励学子们在大学继续努力学习,学会感恩,多参加慈善活动、社团活动,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人,锻炼自我,回报社会。

随后,莘莘学子一一做了自我介绍,来自文美村的受助学生林欢,今年她以全县文科最高分,被厦门大学录取,今天她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首先感谢了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厚爱,并以学生代表的身份做出承诺:要继续努力学习,回报父母、社会的养育之恩,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还组织学子们参观了家风家训馆,接受传统家风家训洗礼,传承好家风家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