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洛江区举行2018年度“二女”户女孩助学(奖学)金发放仪式

usa.fjsen.com 2018-08-28 16:40:08  林奋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奋华)近日,洛江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区卫计局举行全区农村“二女”户女孩上大学助学(奖学)金发放仪式,是围绕计生协会“六项重点任务”、深入推进“生育关怀行动”的重要举措,助力农村贫困“二女”户女孩圆大学梦。

仪式上,区计生协会黄永固会长、区卫计局杜荣文局长和区计生协会郭慧玲常务专职副会长为47名农村贫困“二女”户女孩颁发奖(助)学金,奖学金每人3000元、助学金每年每人5000元(四年)。同时,区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郭慧玲代表区计生协会与5名享受助学金的农村贫困“二女”户女孩签订助学协议书。学生代表吴玲玲的发言道出了贫困“二女”户女孩学费难筹的心声,并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奖(助)学活动缓解了家里的燃眉之急,能无后顾之忧的踏上求学之旅。

区计生协会黄永固会长在讲话中表示,大学是同学们新的机遇,也是新的挑战,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不要懈怠,努力学习,心怀感恩,提高素质,积极面对生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毕业后,报答父母,回馈社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