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日常急救 > 正文

罗东镇深入企业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六进”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29 17:29:28  余真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真真)为了提高群众自救互救能力,把卫生应急知识、健康素养教育知识,传到老百姓手中心中,罗东镇卫计办联合罗东中心卫生院医务科,组织医师主动深入企业,于8月27日走进信顺电子厂、28日来到源昌城建集团,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六进”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讲解了心跳骤停的心肺复苏术及抢救的最佳时机。利用图文并茂的方法详细解读了什么是心肺复苏;并由医务人员配合着医师的讲解,在模具上进行步骤及要点演示。

讲解完成后,医师们手把手指导员工进行心肺复苏模拟操作演练及互动,确保来参加活动的员工及其家属人人都要有急救意识,确保人人都会在应急情况下,伸出自己的双手去救助别人,让更多人知道应急的重要性。

应急救护知识六进活动(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进机关、进家庭)的开展,向广大员工普及了应急救护知识,使大家认识到应急救助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应急救治能力,为今后日常生活中应对突发事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