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松柏社区计生协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usa.fjsen.com 2018-08-31 15:25:55  刘燕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燕珠)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卫计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营造扫除社区黑恶势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良好氛围,松柏社区计生协近期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培训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和扫黑除恶结合计生入户宣传等方式扎实推进和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8月24日上午,松柏社区计生协组织计生协会员、小组长和社区居民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和政策解读进行系统培训。并迅速开展扫黑除恶结合计生入户宣传行动,将扫黑除恶知识和政策深入到家家户户中。8月31日上午,松柏社区计生协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针对当前涉黑涉恶问题的新动向,下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创新宣传形式,提高宣传效果进行工作部署。让老百姓知晓什么是“黑”、什么是“恶”,遇到了怎么办,如何防范保护自己,如何举报……进行广泛宣传,促进人人参与,形成全社会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新态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