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新桥乡帮助贫困女孩上大学

usa.fjsen.com 2018-08-31 16:42:25  朱燕斌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燕斌)近日,福建省泰宁县新桥乡卫计办、计生协帮助贫困女孩严敏惠落实“金秋助学”、省人口基金助学金、县乡二女户考上大学奖励金共计7500元,让她“轻装”走进大学的校门。

严敏惠家是计生二女户,也是低保贫困户,姐姐在去年因病去世,家中非常贫困,今年她考上了三明学院,可是家中无力负担她上学的费用。

新桥乡卫计办、计生协得知她的情况,积极帮助她落实“金秋助学”、省人口基金助学金、县乡二女户考上大学奖励金,她自己也与县教育局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在大学期间学费免费,毕业之后要回到本县学校服务,大大减少了上学的费用。

新桥乡卫计办下一步打算通过上海商会、江苏商会积极对接外面的企业,找到企业资助她完成大学学业,让她能“轻装上学”,安心完成学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