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泉港区界山镇“内外兼修”做好药具管理服务工作

usa.fjsen.com 2018-09-03 15:41:33  陈燕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燕燕)界山镇卫计办、卫生计生服务中心紧扣“内抓管理、外强服务”工作理念,努力适应新形势,实施新举措,满足新要求,积极做好避孕药具管理和服务工作。

内抓管理提质量,做实工作举措,提升避孕药具管理效益。开展药具服务人员员业务培训,做到微笑服务、热情服务、规范服务;设立药具服务监管平台,做好15个药具放发点药具及时更替工作及记录,保证药具发放随访及时率和有效率。

外强服务树形象,做优服务载体,树立卫生计生服务新形象。拓展服务空间,依托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药具知识、公布免费避孕药具领取途径、了解和掌握群众对药具的需求,热心为群众服务。持续推进服务质量“增重”,印制“避孕为主 药具先行 知情选择”宣传册300份,同时在辖区增设8个避孕药具放发处,为群众提供更为便利的药具领取方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