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大田县召开创建省级慢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启动会

usa.fjsen.com 2018-09-03 17:17:20  卓祖建 李森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祖建 李森)8月31日,大田县召开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启动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芳,县政府副县长涂林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大田县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是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也是我县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健康大田建设和实现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更是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现实需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这件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办实、办好。会议强调,示范区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夯实工作基础,要强化社会宣传,培养居民健康生活方式,推进实施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规范防治提高诊治康复效果,促进慢性病综合防控水平。同时要抓好责任落实,强化组织领导、部门联动、督查推进,确保明年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会上,县卫计局局长陈永晶解读了《大田县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方案》。

各乡(镇)、县直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均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7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