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新罗区妇幼保健院举办全区避孕药具管理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8-09-03 17:19:24  曹莉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莉莉)为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药具服务工作理念,加强药具管理队伍的建设,全方位提升药具优质服务工作质量和药具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8月31日,新罗区妇幼保健院举办2018年全区避孕药具管理培训班,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药具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分管副院长黄春梅主持会议,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确保药具工作的开展。区妇幼保健院避孕药具管理科曹莉莉为大家讲述了避孕药具工作的意义、乡镇药具管理常规工作、发放机的管理、药具不良反应在线填报要求及解读了《龙岩市免费避孕药具工作评估细则》,会议还专门邀请了市药具站谢广文主任为大家现场解答基层药具管理人员药具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培训结束后并进行了药具知识测试。

通过培训,使基层药具管理人员认识到人工流产的危害和避孕药具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规范了新罗区药具管理工作,提高了基层药具管理人员的工作水平和业务素质,为做好避孕药具优质服务和提高群众满意度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