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梧村社区组织学习《流入人口出生统计口径》

usa.fjsen.com 2018-09-04 16:09:20  赖艳丽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艳丽)为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规范流动人口信息统计工作,近日,梧村社区召开计生例会,重点组织学习《流入人口出生统计口径》,并现场操作规范流程。

据了解,流入人口是指离开户籍所在地的县、市或者市辖区,拟在现居住地居住一个月以上,以工作、生活为目的的异地居住的人员。按照省、市卫计委相关工作要求,此次组织学习分为两个内容,一是政策解读《流入人口出生统计口径》,学习了新的流入人口出生统计口径相关业务知识,系统准确地理解、掌握新口径的有关规定。二是现场操作流入人口新口径操作流程,为新口径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     

社区书记强调:一是严格按照省、市卫计委相关工作要求,迅速落实。二是认真学习出生人口统计口径,严禁弄虚作假,数据求真务实;三是社区工作人员全员参加相关工作培训,把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