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东城街道东门社区召开基本公共卫生及计生工作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8-09-05 16:15:40  罗凌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凌云)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龙岩市2018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推进会议精神,全力推进新罗区基本公共卫生及计生工作,8月31日,东城街道东门社区召开基本公共卫生计生工作推进会,社区“两委”成员、居民代表、计生中心户长、计生管理员共计4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东门社区居委会主任余美宝对卫生计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求认真做好65岁及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家庭医生履约服务、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宣传、居民健康档案核查等重点工作;二是针对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围绕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孕妇健康管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培训;三是要求参会人员按照职责分工,扎实做好卫生计生建档造册,入户随访、宣传教育、健康管理、健康服务、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等方面工作,确保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有效开展。

通过本次会议,对提高全社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质量、工作有效落实起到了推进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