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丰州镇举办人口健康助理员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8-09-05 16:26:27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9月4日,为进一步推进卫生计生资源融合,完善镇、村卫计服务供给模式,提升人口健康助理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丰州镇卫计办、丰州卫生院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人口健康助理员”业务培训会。

参加培训的全镇26名人口健康助理员,已经通过前期的资质审查和业务考核。镇卫生院与各村人口健康助理员签定聘任合同,明确工作职责,强调工作流程,强化监督管理。人口健康助理员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村级卫生计生服务网络,提升全镇开展农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实效性。(丰州镇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