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诏安县卫生计生局开展扫黑除恶及安全生产检查

usa.fjsen.com 2018-09-05 16:52:11  李锦元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锦元)9月3日,诏安县卫生计生局沈甘平副局长带领综治、安全生产工作人员到县医院、县中医院等单位开展扫黑除恶检查,沈甘平副局长首先传达上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和有关工作部署,结合案例深入分析重点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围绕卫生计生系统工作实际,强调下一步应着重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宣传氛围;二要结合医药采购、恶性医疗纠纷等深挖线索;三要做好迎接市、县督导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同时为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严防重大安全事故发生,检查组分别对各单位的水、电、气安全设施、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进行了重点检查,要求各单位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增强安全措施,严防火灾等事故的发生。

安全检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单位的安全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