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新桥镇计生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05 17:10:43  郑梦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梦婷)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坚决打击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进一步优化镇村环境。漳平市新桥镇计生协于9月4日上午组织协会会员、志愿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协会会员、志愿者对沿街店铺、群众家中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公安机关发布的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及举报方式,鼓励群众踊跃举报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对黑恶势力形成高压态势,坚持不懈地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活动期间,公共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人次。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参与支持“扫黑除恶”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