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组织开展第三批助理全科医生岗前培训

usa.fjsen.com 2018-09-05 17:15:35  钟平钗 张敏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平钗 张敏琳)9月3日,宁德人民医院第三批助理全科医生在门诊六楼学术厅进行为期两天的岗前培训。

医院制定了全面、详细的培训计划,由各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专业的讲解。培训课以医院简介开篇,由分管医务的副院长左起禧给来院学习的7位助理全科医生介绍,以便他们能更快了解即将工作的环境。其他培训内容包括助理全科医生培训规章制度、执业医师法、医德医风、消防安全知识、传染病工作管理、院内感染管理知识、抗菌药物的合理使用、18项医疗核心制度、病历书写规范、临床路径的培训等。另外急诊科对心肺复苏进行了理论与操作培训,并逐一让学员现场实践,这场动静相结合的培训课让学员们更好地巩固知识。

岗前培训,时短意重。在教学方面,医院越来越重视。此次的培训不仅帮助新来的助理医师们在短时间内获得医院有关的信息和服务的技能,同时也让他们知道,岗前培训只是入院学习的开始,接下来的工作培训将是一个不断的长期学习过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