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闽东医院召开工会第八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usa.fjsen.com 2018-09-06 09:41:40  陈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娟)8月31日,闽东医院召开工会第八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闽东医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医院行政工作副院长刘昌明等院领导出席大会,124名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工会主席陈水钰主持。

会上,林成寿副院长、詹陈菊副院长分别作《宁德市闽东医疗纠纷责任认定与处罚制度》《宁德市闽东医院关于高级专家延长退休年龄的管理规定》《宁德市闽东医院关于退休人员返聘的管理规定》报告。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分组审议各项报告,并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各项报告。

刘昌明同志指出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党的群团工作、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强调要发挥工会优势,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主动沟通联系,为大家建设好这个家。

大会在院歌《为生命护航》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