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溪柄镇关爱村级计生专干 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usa.fjsen.com 2018-09-06 16:24:31  吴志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志生)为了加强村级计生队伍建设,提高村居(社区)计生专干的工作积极性和满意度,福安市溪柄镇结合实际情况,通过例会培训、制度保障、关怀关爱等举措,提升计生服务能力和满意水平。

加强学习培训,增强服务本领。定期积极组织村(居)计生专干参加计生政策、健康教育与促进、健康家庭、计生转岗等培训,熟练掌握计生的各类政策,懂得操作办证、计生平台等系统,提升综合素质。

加强制度保障,提升待遇水平。严格落实村级计生专干享受待遇制度,努力从生产、生活以及待遇上给予倾斜照顾;镇财政先保障计生专干的待遇,做到不拖、不扣、不减,让计生专干安心工作;

加强关怀关爱,提高满意度。为村(居)计生专干及其家人购买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切实保障其人身安全;对困难的计生专干予以特殊救助,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缓解生活困难;为其购买养老保险等,免除她们的后顾之忧,最大限度地调动计生专干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