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武夷山市卫计局深入医疗机构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usa.fjsen.com 2018-09-06 16:28:45  陈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娟)9月4日,武夷山市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群富带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小组成员一行深入市立医院、武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

彭群富局长一行先后到市立医院及武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查看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营造情况,实地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情况,并组织部分中层以上干部召开座谈会,并对各单位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不足指出提出改进意见。

座谈会上,首先由顾金成副主任科员传达了省、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纳入年终综治考评的重要内容,并要求建立专项台帐,加强信息报送工作;还仔细询问部分中层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掌握情况。

最后,彭群富局长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就是思想上要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全方位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是加强安全监管,实现监控全覆盖。四是拓宽线索来源,完善台帐管理。五是组织好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情况,确保人人知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