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浮桥街道坂头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宣传工作

usa.fjsen.com 2018-09-06 16:55:33  苏菊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菊燕)为积极响应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9月3日上午,坂头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协会小组长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考试,考试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重点及举报方式等内容,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学习。会后,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分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宣传扫黑除恶,铲除恶势力,保障居民群众安全生活。

通过此次学习宣传考试,使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为不断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推动、引导大家更好地参与扫黑除恶行动,创建社区“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