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usa.fjsen.com 2018-09-07 15:58:36  郑海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海燕)为全面贯彻落实永安市委和市扫黑办有关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一系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是多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要求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加大摸排力度,对2014年以来的行政处罚案件、举报投诉卷宗再次进行翻阅梳理,强化线索排查,并结合日常卫生监督巡查工作,印制调查表,对涉黑、涉恶、涉乱现象进行走访,认真开展线索摸排,今年来共排查行政处罚案件185件,举报投诉50件,未发现涉黑涉恶线索;三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印制宣传单、悬挂横幅、宣传栏、LED、多媒体等方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今年来共召开宣传推进会5次,制作专题宣传栏1个、横幅标语(LED)15条,发放宣传单550份,入户宣传130户次;四是强化沟通,注重部门配合。在卫计监督行政执法过程中,遇到暴力阻扰执法和其它黑、恶、乱现象,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严厉打击违法行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