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三明市计生协会吴金容会长莅临梅列区指导工作

usa.fjsen.com 2018-09-07 16:30:17  张英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英誉)9月5日,三明市计生协会吴金容会长带队一行三人莅临梅列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活动。

上午,听取了区计生协会工作汇报,现场查阅资料计生协会“六项重点工作”和生育关怀资金使用情况及项目开展情况。

下午,吴金容会长一行观摩了梅列区第一实验学校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心健站和M1幸福家·家长成长中心基础设施。区计生协会朱振明会长、区教育局陈雅英副局长、梅列区第一实验学校林辉庆校长等人员陪同调研。

在梅列区第一实验学校光华大礼堂观看了学校发展历程和M1幸福家·家长成长中心宣传片,听取了德育室吴丽斌主任关于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家长成长中心培训的情况汇报。

吴金容会长对梅列区第一实验学校坚持开展家长成长中心培训,将家长培训工作制度化表示肯定,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青春健康教育工作表示赞赏,希望梅列区计生协会和区教育部门引领其它学校、社区借住梅列区第一实验学校青春健康师资力量,积极开展教职员工青春健康知识培训,为今后更好地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家庭教育水平,发挥青春健康教育基地辐射带动作用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