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认真迎接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

usa.fjsen.com 2018-09-07 16:32:59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9月6日,蕉城区卫计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张丽芳带领意识形态督查调研组一行来到宁德人民医院,就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专项检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出席检查工作座谈会。

本次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和督促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查调研组听取了医院党总支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的汇报,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开展、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落实等查看了工作档案、阵地建设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医院展板宣传栏、党员活动室、标语牌、显示屏及医院网站、微信公众号、政务企鹅号等宣传内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问询和指导。

黄振耀表示,医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不折不扣地把责任放在心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把意识形态工作的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张丽芳充分肯定了宁德人民医院党总支在新形势下充分履行主体责任,旗帜鲜明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把握正确方向导向,以加强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管理和宣传工作为抓手,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不断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进一步深入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