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南平市第一医院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方位无死角

usa.fjsen.com 2018-09-07 17:00:22  张晓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晓琴)连日来,南平市第一医院根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迅速学习传达上级工作精神,及时制定工作方案,积极排查黑恶势力线索,维护医院和谐稳定,确保医院正常工作秩序。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实施,医院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召开多次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工作,将扫黑除恶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全院挂点职能科长深入各临床医技科室,将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工作布置、文件学习、资料发布及南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工作手册》进行宣传、发放、学习,要求全体职工人人熟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此外,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全院范围内消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该院大力做好宣传工作,在院区的显著、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利用宣传栏、LED、电梯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做到全院职工和过往群众人人皆知。

与此同时,医院通过对涉医问题进行梳理、回访、摸排,在全院形成了扫黑除恶的强劲阵势,对各种涉黑恶势力产生了强大震慑和无缝隙打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方位、无死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