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白沙镇召开2018年计划生育工作部署会

usa.fjsen.com 2018-09-07 17:13:19  黄潋 罗一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潋 罗一宇)为切实做好计划生育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村级计生协会各项工作更全面、有序的发展。9月6号上午,龙岩市新罗区白沙镇政府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计划生育工作部署会,重点为换届后的新任村主干、村两委、村计生管理员进行“充电”、培训。

会上,陈锦音副书记就当前计生工作做了讲话,同时分析白沙镇今年计生工作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其中围绕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带头落实,积极宣传。村级协会会长、小组长要带头宣传和落实计划生育政策法律法规,使广大群众了解计生基本国策。二是优化服务,落实民主。村级计生干部要依法维护育龄群众在计划生育和生殖健康方面的合法权利,促进实现男女平等;向育龄群众、青少年和老年人提供生殖健康信息服务。三是依法行政,严格执法。要求全体新任村两委干部积极配合镇干部做好行政执法工作,动员群众配合工作,主动缴纳社会抚养费。

通过此次培训,新任村主干、村两委、村计生管理员对新时期计划生育工作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和掌握,对各项业务有了明确的认识,为提升白沙镇计生综合服务水平夯实了坚定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