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顺昌县洋墩乡洋墩村召开计生群众自治暨民主测评会

usa.fjsen.com 2018-09-07 17:16:36  江丁枭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丁枭)9月4日,顺昌县洋墩乡洋墩村召开计生群众自治暨民主测评会,县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刘道杰、洋墩乡党委副书记舒辉松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计生协会秘书长列席会议,全程观摩了洋墩村计生村规民约修订和民主测评村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现场。

会上,44位村民代表对新修订的计生村规民约进行了审议,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了《洋墩村计生村规民约》。随后,各位村民代表按照县委常委会精神和计生年度考评要求,对照村计生协会会长“四个落实”(队伍落实、阵地落实、活动落实、责任落实)以及计生协会小组长“五好”(带头作用好、宣传作用好、信息掌握好、国策落实好、活动开展好)标准,对村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近年来,顺昌县计生协会紧紧围绕新时期计生协会“六项重点任务”,按照“‘两委’负总责、协会当骨干、村民搞自治、群众做主人”的工作模式,积极构建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组织网,健全“民主议事、民主评议、民主决策、民主监督”四项自治制度,规范群众依法实行计划生育的行为,实现群众“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真正把自治工作落到了实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