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朱口镇卫计办开展流动人口公益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13 17:42:04  严达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达群)9月6日朱口镇文化广场人潮涌动,正是一年一度的传统“牛会”,朱口镇计生协会、卫计办、司法所、派出所联合开展流动人口公益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流动人员发放了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和健康礼包,并宣传最新的计生条例、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十九条等政策法规,倡导关爱女孩、关爱留守儿童,共同创建幸福家庭。

通过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卫生计生健康教育服务资源优势,逐步形成良好的健康服务氛围,促进流动人口更好的了解计生政策及健康知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